媽啦= =天空好爛,圖放一天就死掉,我懶的補了= =


就在22話之後...(明天23話),我人生中的同人魂又再度燃燒起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提耶和LOCKON好閃=口=!!
怎麼一直在培養感情啦!你們進展好快///



媽啦媽啦!這種熱血動畫的姦情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明顯啦!
日昇犯規!黑田犯規!水島犯規!全部製作群都犯規啦!!

因為他們都犯規,所以我也要犯規地直接寫22心得啦XD
實在是太萌了不截起來對不起自己XDD
(以聊表我對洛克提耶 LT 的心意囧!?)


22話條列

→提耶利亞為LOCKON哭了
→LOCKON異常了解提耶利亞=口=!!
→LOCKON帶眼罩一樣帥啦!
→菲爾特失戀
→LOCKON邀提耶利亞洞房!?(誤
→提耶地一次開口抱歉
→LOCKON眼睛確定失明
→木星三人組的約翰、米海爾吃下便當
→原來光頭沒死,不過這話他生死未卜
→光頭也是熱血人
→原來艦上有那位怪醫生ORZ
→處女座快要受不了了,他要壓鋼彈!
→剎那的EXIA變紅紅的三倍速囧
→紅紅三倍速的打人法好像克勞德的絕招....
→LOCKON罵別人笨蛋,自己也被罵笨蛋XD

以下圖透....(當然是我喜歡的啦)



剛開始LOCKON拒絕接受眼睛治療,因為他說這段時間母艦很危險,加上有人擔心,然後畫面轉到提耶那裡...




我說LOCKON你是不是一直在偷窺提耶利亞嘎?說的好像很了解他XD




提耶利亞地一次為了別人哭啦!是說一開頭姦情就那麼重是怎樣?
看到這裡我一直覺得...提耶去以身相許好了=ˇ=



之後LOCKON就跑去安慰提耶小姐啦!




其實提耶的嬌只有你看的到,LOCKON你要知足XD
接下來就是一大堆開導圖啦











提耶利亞一直說自己被VEDA拋棄,所以變成廢人沒人要了(LOCKON很想要XDDDD)LOCKON就跟他說反正提耶現在只是跟他們一樣而已,要像傻那那個笨蛋(傻那被說那句還呆呆痴望著鋼彈)那樣有熱血有目標就好了,說完這些LOCKON丟下一句炸彈:「回房休息吧。」

媽啦你是要提耶跟你回房喔?難道你要用身體開導他喔XDD




看到LOCKON走了,提耶叫了他的名字...然後說....



我跟你回去XDDDDDD
好啦這是我改的圖XD
以下是真的↓



因為原本的對不起實在太煞風景了=3=
感覺好像拒絕和LOCKON回房(誤
好啦其實他是在道歉眼睛的事...


以上這些都是前半部的部分劇情,再來的洛克提耶劇場要拉到後面....




這時傻那很熱血的衝回地球阻絕紛爭,然後LOCKON就對提耶說:「想去的話可以去啊!擔心剎那吧?」提耶就爆出了一句你真愚蠢(笨蛋),是說LOCKON你不是把妹高手嗎(笑)?怎麼再這時候不懂少女心啊XDD與其擔心小笨蛋提耶比較擔心你啦XD(誤


總之以上有圖的就是這及特別萌的=ˇ=,其他就只有用最上面的條列。


這集到了這個地步,我說你們兩個快點去發喜帖啦XD
還有人弄了這樣的改圖↓




提耶單人版婚紗照↓(我才剛剛發現他被加了胸部...算了提耶你就算是女的我也喜歡你啦)



只能說改圖的人實在太強了!幹的好!!


官方的新圖其實...也在偷推= =,害我好想敗ORZ




最後發上兩個做的超棒的MAD,第二個是LOCKON的告白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asf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