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7點的時候先知道捏他的時候...就已經很難過了Q_Q...
結果1030看了完整版,我哭了要死Q口Q

媽媽啦!黑田你怎麼可以那麼可惡!!你這個混帳!雜○!!我好想帶武器去幹掉你!!!

我的心情在22話還有23話之間好像坐雲霄飛車...
這樣安排是很有張力沒錯啦...但是我脆弱的心臟受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

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,只有食指瘋狂按PRINT SCREEN,腦袋放空ORZ....
以下就是圖透了,不想看的就先迴避吧!





剛開始是傻那要從地球回歸托勒密(母艦),順便帶回三國的偽太陽爐軍隊要打過來的事,也爆料了山羊鬍師父阿里搶到木星三人組的2哥機,我看LOCKON的命運在這裡就已經決定了吧ˊˋ?又或許更早,在上一集瞎了一眼就決定了Q"Q...
順帶一提,提耶在這集回復冷靜狀態,不過後面...唉....













艦上為了對抗即將到來的三國聯軍,派了提耶還有阿雷去迎戰,要讓傷兵LOCKON留在艦上。提耶為了避免LOCKON偷溜出去,還把LOCKON那裡上了鎖...
阿雷還問這樣做是不是有點太過了?提耶就很理所當然的說:「他就是那種講不聽的人啊!上次他救了我,所以這次換我以身相許保護他!
其實我這裡看的很樂啦,不過前提是要我尚未得知某人的死訊...
可惡...笨蛋LOCKON!!提耶都為你做到這樣了你還去送○是怎樣!!!是嫌大家的淚水不夠多嗎Q口Q









這個鎖當然是沒用的啦=皿=...
LOCKON還是溜出來了ˊˋ
一切都是阿里那個戰爭狂害的啦!!雖然你把山羊鬍剃掉變帥了,但是我還是不會原諒你啦=皿=
要是你沒來LOCKON就不會要現在復仇了啦ORZ(阿里是中東人,之前在愛爾蘭發動恐怖攻擊,把LOCKON的爸爸媽媽妹妹都殺掉了....)

(↓以下出擊發言是LOCKON自己說的="=)









中間我一定要吐槽一下,阿雷哈雷你們是笨蛋嗎囧
既然可以切斷腦量子波干擾,之前幹麻都不切啊囧囧囧囧.....







提耶這次出戰其實又碰到危機="=...
然後偷跑出來的LOCKON跑來解圍....
提耶發現後當然對LOCKON提出愛的指責啦,但是LOCKON堅持他要戰鬥Q口Q
我又要再罵一次了啦!!!LOCKON你這個笨蛋!白痴!狀況不好就不要出來啦!







LOCKON用GN-ARM把那些偽太陽爐趕跑後,又跑去攻擊敵方艦隊....
接著不小心碰到阿里那個人渣= =
然後...就...





靠...你這樣子當然看不到另外一邊啊Q口Q!麻煩你快點撤退啦!!!
LOCKON死都不撤退,然後就爆炸了啦....



(↓畫面似曾相似ORZ)






我看到這裡超級心疼的,都受那麼大的傷了,幹麻不趕快回去="=
還把瞄準緝拿下來,衝到機體外面跟阿里硬拼,我說...人(好啦勉強加上一個GN-ARM的炮)VS機器,這樣是有搞頭嗎=口=!?
哈囉本來還一直叫LOCKON回來,結果LOCKON命令哈囉把機體(太陽爐)帶回去...





↑這是男子漢的誓言吧?但是你食言了啦Q口Q!!!!!!!!!!






LOCKON射擊後,阿里重彈(看來是沒有死=皿=)但是馬上反擊,就把LOCKON腳下的GN-ARM打穿了...
LOCKON受到衝擊,整個人飛出去.......






然後進入回憶狀態Q_Q...
想到以前小時候的幸福家庭,想到死去的三位親人,想到那個還活著的雙胞胎弟弟萊爾(推測)







LOCKON看到遠方的地球,彷彿像是對所有地球人說著:「你們滿足了嗎?這樣的世界...我很討厭。」
不啊!LOCKON!我不滿足啦!!我也很討厭這樣的世界Q口Q...
看到這裡真的很哀傷...感覺好像有種體會但又說不出是什麼="=
有一個確切的想法,黑田...我承認...你真的很厲害,把觀眾玩弄成這樣ORZ








之後就爆炸了....LOCKON的畫面一片白...不要啊!!!!!黑田水島!還我LOCKON啦Q口Q!!!!!!!!!!這樣玩弄人你們很爽是不是?不要以為這樣我就會去買1/100的模型啦!!!
看到這裡,我真的覺得LOCKON兇多吉少...
畢竟他的駕駛服已經有損壞了,然後又加上GN-ARM的衝擊波,死的機率已經快要滿%了吧ORZ
雖然我很希望他沒死,但是這種情況,會活著真的只能說是奇蹟...
拜託LOCKON...看在你的後宮那麼壯大之下,請你要活過來啊Q Q...
就算重傷到無法駕駛回來也好啊!!我看提耶阿雷菲爾特哈囉都會照顧你的啦=口=!







得知消息的眾人,大家都快要崩潰了....
傻那因為親眼目睹,大喊了LOCKON的名字...
之後是艦上的的眾人還有在駕駛鋼彈的提耶和阿雷,由壞掉的哈囉通知...
(哈囉狀態:LOCKON,LOCKON,LOCKON,LOCKON,LOCKON,LOCKON,LOCKON,LOCKON,LOCKON,LOCKON,LOCKON,LOCKON,LOCKON,LOCKON,..........→完全死當狀態)







大家都在哭...我也跟著大哭了啦Q口Q
我從來沒有一次因為看動畫哭那麼慘的ORZ....
眼淚好樣自流井(!?)一樣一直冒出來,要是被我爸媽看到一定說我是白痴,不過是個動畫還哭成那樣...
現在寫起來還是胸口悶悶的...好不舒服="=
看到PTT有人說很擔心提耶,其實啊...我也覺得很擔心...

以下轉自PTT GUNDAM板 白冬大之口

「堤耶他就像小雞,之前都在一個名為VEDA的蛋殼中。是錄音拉他出來的,才剛要認識外面的世界,最重要的母雞就不在了。雙子的性格應該不會和錄音一樣,就算不是相反的極端,也不會有對提耶的那份善體人意了。堤耶目前沒有便當的氣息,所以第二季一定會描寫到堤耶跟雙子的互動。最殘酷的就在這裡,對一個才剛要學習怎麼當人的赤子而言,我實在無法想像,他要怎麼去處理就連成人都覺得很困難的那份感情.....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樣真的很糟糕...我很怕提耶在第二部出事啊ORZ
還有我覺得提耶在這一部的人生安全也很危險...我很怕他在24集領便當啊Q口Q
看24集預告提耶好像威很大,但是我怕他和這集的LOCKON一樣,威完就回家休息了ORZ
雖然這樣雙雙死去(?)很有FEEL啦!但是我不喜歡有人死掉啦Q Q
人渣阿里!你快點去領你的便當啦!!!他快要臭酸掉了!!!!






我看了ED,發現說不定死訊早就偷偷公佈了說ORZ,那把剪刀還有血海...現在看起來超合的="=







之後的下集預告........滿滿的提耶="=

→提耶修理傻那
→提耶出擊
→提耶跟敵人對射....

可惡提耶你一定要活下來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asf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