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最近不太想碰洛克昂的="=...很怕觸景傷情....
但是寫過心得發洩、大哭過後,真的是好多了ˊˋ
現在還跑去畫LOCKON....
以後都看不到LOCKON的笑容了啦Q Q....
很多人都說LOCKON應該是死定了,我心裡也這樣覺得...
但是死要見屍...我是很希望奇蹟會出現啦!
也許像穆那樣復活也是一個機會,不過如果是那樣又會想要有比較好的理由,因為穆那樣子實在是有點誇張...



目前上色進度↓


我上色果然是大苦手ORZ
為了稿這張的輪廓我用了無數次魔術棒= =...
一切都是因為我的愚蠢圖層錯誤啊ORZ
上色修改要點
●頭髮改進
●臉部陰影處理
●嘴巴...
●底下被我呼攏掉的衣服XDD←根本不想碰



↓以下是沒上色的草稿



話是這樣說,不過我想應該是沒機會上色了ORZ
話的時候我幹了一件蠢事....
我這個白痴忘了自己線條很亂這件事沒把草稿畫在新圖層上啦囧
直接畫在背景層,結果上色後線就消失了ORZ
這種錯誤對不會畫線稿還有對PS還不是非常熟的人根本就是致命傷= =
所以彩圖掰掰啦(揮


另外,我現在處於MAD中毒狀態...
NOCO同一個LOCKONX提耶的MAD已經被我循環了不知道多少次了囧
我是沒有看畫面只有聽音樂...我怕看到畫面胸口又會悶悶的="=


PS...突然我的BLOG從死亡狀態復活,一切都是00的功勞啊!!!
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更新了ORZ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asf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